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加油站里节日气氛正浓
2023年10月02日 18:05   作者:陆佳宏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中秋、国庆佳节之际,在中国石化销售上海石油加油站柜台上“玉兔”造型、“我爱你中国”喜庆台卡烘托着“双节”氛围,便利店内 “月满中秋、中秋快乐”祝福条幅悬挂在店堂内,红色小国旗布置在货架上,让来到加油站给车辆加油、加氢、充换电、加气及消费购物的车友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暖意。

  节日期间,上海石油各加油站全力为公交、环卫、邮政、救援、工程等车辆提供加油加氢服务,为“黄金周”城市运行提供充足的综合能源。中秋节中午时分,位于军工路上的俊秀加油站两名加油员已为百余辆杨浦环卫垃圾装运车加注油品,两人一直忙碌到下午2点,结束当天所有环卫车辆加油后,才轮流吃上中饭。“虽说环卫师傅们天天来站加油,但遇到节日,我们更应该提供周到的服务。”员工忻胤说。

  中秋节当天,中国石化上海石油累计为逾37万车次提供“油、气、氢”加注服务,为新能源车辆提供充换电服务近2000次,显然为“十一”黄金周出行、消费市场做好了保障供应充分准备。

  除了提供综合能源服务外,加油站里的“暖意”也在升腾。中秋节前日,位于沪松路上的松江加油站爱心驿站内,上海石油邀请了外卖骑手“小哥”、社区居民代表举办“点亮微心愿,‘驿’起过中秋”活动,品尝自己制作的冰皮月饼,给远方的亲戚好友遥寄相思,还特邀交警杨警官给他们送上“交通平安礼”,一堂遵守交通法规知识普及课,感受“双节”欢乐和温馨。

  来到泰和路加油站司机之家内,同样“情满中秋、温暖驿路”活动正在进行中,奔波路上的卡车司机李师傅品边尝着员工送上的五仁月饼,边给员工们一个大大的“赞”。在沪东加油站的爱心驿站,加油站员工邀请户外就业者品尝颇具地方特色的鲜肉月饼,来自北方的骑手小刘边吃着热乎乎的月饼边说,“来上海工作一年,还头一回尝到鲜肉月饼,味道真不错。”

  而在国货路加油站,员工王梦婷、吴永菊热情接待每一位顾客,给老客户刘先生介绍假日招待亲朋好友的必需品,香山加油站当班员工们为节日出行的市民维持好依次排队加油秩序,提供周到的消费购物体验,主动搬送物品到车。长假头一天,上海石油加油站各便利店为数万市民、游客提供民生物资消费服务。

  假日中的海延加油站也为车友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鞠亚雷、张玉磊管理这座小站已经第三个年头了,虽说加油量不高,但服务对象多数是油站周边的社区居民。鞠站长介绍说,遇到假日等特殊的日子,他们会把小站夜间营业时间延长1小时至23点才停止,主要考虑为节日里晚归的居民朋友提供加油便利。他说,“虽然每次只是多服务了不到10位车友,但看到他们开心的笑脸就够了。”而说起自己的心愿,张玉磊说,“节日里要尽量挤出时间多陪陪12岁的女儿。”

  暖意融融的加油站欢乐时光、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司机车友开心满意,加油站也为“黄金周”里的上海增添了城市魅力。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