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中国石油走进新疆国际车展
2023年10月09日 21:28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文/图 朱宸月

  10月2日至7日,备受瞩目的新疆十一国际车展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活动首日现场参展人员达上万次。作为合作伙伴,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在展会现场精心布展,助力车展顺利举办的同时,为广大车友们的爱车保驾护航!

  车展开幕当天,公司领导亲临展会现场指导现场布置和活动方案,机关与加油站人员共同参与,上下联动、齐心协力,通过在现场设立宣传海报,向参展人员和车展的营销人员讲解油品知识、加油卡、油品、非油品营销活动内容,指导客户进入社群、下载中油好客e站APP、开通电子加油卡、推介非油重点商品,员工们的热情服务,不但吸引了众多车友关注、进群、下载体验。不仅开发了新的客户群体,还树立了良好的中国石油品牌形象,深受好评。

  活动现场,展台内布置了非油商品陈列区和电子卡业务办理专区,将自有商品、家用电器、汽车用品、润滑油等非油重点商品进行展示,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放活动宣传手册,与每位车友介绍优惠政策,同时推荐便利店商品,普及油品知识,推荐方便快捷的便民服务。人气火爆的车展现场,员工身穿醒目的蓝色工装,以优质热情的服务,加上丰厚的好礼,成为车展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车展期间,拉新人次达2000余人次,新办卡量1500余张,非油销售3.4万元,借助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品牌知名度,还将中国石油打造“人、车、生活”综合服务商发展理念植入消费者心中。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