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云南昭通石油:赖茅酒品鉴答谢会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12日 19:49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图文/马 玉

  国庆前夕,云南昭通石油石油携手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在昭通举办了‘举信赖 敬真情' 2023赖茅全国巡回品鉴会暨中国石化云南昭通石油分公司客户答谢会,来自82家单位近240位大客户参加了活动。

  昭通石油领导班子及贵州赖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活动中,赖茅酒高级讲师讲述了赖茅酒的产地、历史、口感,让在场宾客深入了解赖茅酒的起源变迁,从视觉、嗅觉、味觉三方面,教大家如何正确品酒,还对新版包装赖茅传禧2.0雅韵版进行了介绍,带领大家全方位的认识了赖茅酒品。

  随机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的幸运客户获得了赖茅系列奖品。活动现场,精彩的演出和饮酒体验,让观众惊喜不断,掌声迭起。活动最后,为当晚最大的单笔订单得主送上了大礼,活动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品鉴会外场还设置了“易享节”商品专区,陈列了节日礼盒、优质粮油、鸥露纸等优质商品,物美价廉的商品及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驻足咨询。

  近年来,昭通石油助力昭通市深入推进“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继续发挥成品油市场供应主渠道优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为地方社会进步和人民美好生活注入了石化力量。

  据了解,此次答谢会实现订单销售52万余元,最大单笔销售高达11万元,取得圆满成功。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