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创新销售模式,打造一流团队
2023年10月25日 20:02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文/图 苏 炜

  今年以来,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团队二以勇往直前的精神,紧跟公司非油销售的工作部署,不断创新非油品销售模式,线上线下齐发力,提前77天完成全年非油销售全口径任务,完成年初下达的3006万元非油销售任务。作为荣获集团公司“百面红旗党支部”的排头兵,团队二一直以“建设一流队伍,打造一流班组,创造一流业绩”的“三个一流”为发展宗旨,在不断延伸“亲情化服务”内涵的引领下,使所属加油站建设的生力军作用在乌鲁木齐天山区和水磨沟区经济发展中得到充分体现。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今年以来,团队二领导高度重视公司非油销售任务的各项指标。在年度任务下达的第一时间,迅速动员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准施策,逐月发力,充分利用好每季度各类营销政策的同时,拓宽宣传推广渠道,助推加油站主非油销量提升,力争月月完成非油任务指标。在全团队范围内层层动员,立即行动,以加油站为单位制定销售计划,以班组为单位分解任务指标,公司营销部门居中调节,对接商品需求,提报要货计划,通报销售进度,总结销售经验。此外,团队二还不定期召开非油销售专题会,通报工作进度、安排重点任务、研究推进措施,形成非油品线条统揽全局、各加油站通力配合、确保非油各项重点任务快捷、高效推进。

  多措并举 攻坚克难

  为切实提升所属加油站便利店的总体形象,增加日均销售额,促进非油产品的效益增长,今年6月,团队二对所属加油站便利店主管进行商品陈列培训。此次培训以集中培训和参观培训相结合,重点培训了便利店布局、商品陈列基本原则、货架陈列规范、堆头陈列等知识,力促便利店经营向专业化、规范化迈进,促进销售额稳步攀升。

  此外,团队二还发挥非油销售经验优秀加油站的示范效能,让温泉路、红山路、长行、青年路等加油站的便利店主管“站间对标帮扶”,从而提升便利店经营质量。团队建立了“大站帮小站”帮扶计划,组织优秀加油站开展便利店基础管理、商品堆头展示、营销技巧等帮扶,帮助制定扩销增量的措施。同时团队内部组织开展燃油宝、玻璃水和夏季自有品牌水等各类销售竞赛,每日在销售群内通报销售数据,有效营造了“你追我赶”“有第一就争”的良好营销氛围。

  自我加压 精心组织

  团队二全体成员在公司下达非油销售计划目标基础之上,积极寻求自我加压,超额制定任务量指标,层层传递压力,按照轻油稳收入、非油提收入的原则,加大非油考核力度,将考核细化到个人。所属加油站员工们也化压力为动力,主动出击,全力开展销售经营项目,力争任务指标超额完成。同时,团队二还特别将精简的营销活动政策、宣传推广话术及时下发所属加油站,指导提升员工现场推介能力及技巧,以激发顾客进店购买欲望,促进非油品销售额提升。

  团队二成功实施的一系列经营策略,有效地激发了员工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实现了销售业绩的稳健增长。临近年末,团队二所属加油站的全体员工将继续铆足干劲,热火朝天的超赶进度,积极投入到全年销售收尾工作中,持续不断刷新销售记录,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