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舟山销售:强化品牌建设迎接世界油商大会
2023年10月27日 22:38   作者:陈君伟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站长,你又在整理卫生间了,间隔时间也太短了吧,频次也太高了吧。”

  “我们站距离会议中心这么近,说不定啥时就有宾客光临加油站,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抓好每一个细节,让客户都有一种美好的进站体验,维护好中石油的品牌形象。”

  第六届世界油商大会于10月24-26日在浙江舟山召开,为了迎接家门口行业内的大会,舟山分公司以“人人是形象、处处是窗口、事事是服务”为标准,从现场服务和卫生间整治入手,把“用心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融入到工作的点滴小事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品牌形象。

  强化厕所卫生管理。舟山分公司对所属加油站开展全方面的检查和维修,对卫生间内外环境进行彻底清洁,购买绿植和花卉,放置灭蚊灯和香薰机,配备“两纸一液”,点缀贴纸和壁画,确保内外采光、照明和通风良好,做到“四净、三无、两通、一明”。同时加大服务管理工作监督检查和考核力度,责令站经理为第一负责人,明确卫生间巡查人员职责和保洁要求,高峰时期增加清扫频率,做到及时清扫,确保时时清洁、天天保持。

  强化现场服务提升。舟山分公司着重在“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三个保障上下功夫,从美化服务区环境、亮化窗口形象、助力排忧解难方面,通过抓规范操作、快捷服务、定置管理等内容,积极践行“打造强大现场、服务创造价值”经营理念,不断促进基础管理及服务能力提升。特别是高峰期,通过对客户进站、加油、办理业务、驶离全过程优化,提高通行效率,减少人员拥堵,促进油站现场运转效率提升。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