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绍兴销售:让客户爱上洗车业务
2023年10月27日 22:39   作者:彭 雪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这几天咱们站洗车机洗车数量不错,单日最高94台次。”10月26日傍晚,山阴路加油站员工微信群里发布这条信息后,员工们接连发出点赞的信息。

  据了解,随着加油站增值服务的不断延申,洗车服务受到更多车主朋友们的青睐,特别是油非互动活动,加油免费送洗车业务,不仅提升了客户粘性和满意度,还助推了汽油销量增长。

  宣传到位,提升客户知晓度。该站结合办卡及充值政策,进行复合性宣传,为客户精算“节约账”,充分利用油非互动活动,吸睛客户进站,实现加油站周边3公里范围内社区、商户、学校的全覆盖宣传,大大提升了加油站洗车服务知晓度。

  指导到位,提升客户体验感。为了增强员工操作技能,该站利用班前会进行现场技能培训,设置每个班组一名员工负责洗车工作,对洗车全流程业务进行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标准和专业化水平。

  “刘师傅,我们站有加油满200元送洗车活动,我看您的车胎上沾满了泥巴,体验下我们站自助洗车服务吧!”在山阴路加油站员工洪碧英的推介下该客户加了400元的汽油,随后,员工洪碧英将他的车辆引导到自助洗车机旁,耐心地给他讲解操作流程。

  服务到位,提升客户满意度。“王师傅,您用微信扫码,然后按照上面的操作提示进行操作就行了!”车主王师傅不禁竖起大拇指:“你们站服务真周到!”积极开展油非互动活动,将洗车业务成为加油站增值服务发展的一种新途径。

  据统计数据显示,浙江销售绍兴分公司山阴路加油站带动加油卡销售75张,充值金额达到1.2万元。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