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曾宁:用坚守绘就最美“家”油站
2023年10月31日 20:28   作者:苏 慧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曾宁,10点了还不回家吗?”

  “我这不就在‘家’么?”曾宁笑着回答道。

  曾宁是博州销售公司城西加油站经理,他把加油站当成家。今年以来,为保证任务目标完成,春节期间曾宁在“家”,五一也在“家”,这个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他还在“家”。他常说:“过节的时候别人在家赏景,他在‘家’看‘家’”。

  10月16日晚上10点多,曾宁还在加油站,他在等待老客户申疆。申疆所负责的工程是夏尔西里二标段,为了保障工地油料,他每隔3天到城西加油站来拉油。每次拉油从夏尔西里到站再返回,需要3到4个小时,每次都是晚上来,一来不用排队等候,二来不耽误白天用油。就这样,每次申疆来拉油,曾宁便在“家”等候。

  “今天还拉3吨么?”曾宁一个大步流星就“蹿”上了拉油的货车车厢。一边问着申疆。秋天的夜晚,寒冷来的潇洒而肆意,寂静的夜晚,加油泵工作的声音有规律的响在夜空。

  大概1个小时过去了,车厢里的油桶都装满了。曾宁又一个健步跳下车,走向便利店为客户结算。结算后送走申疆,曾宁舒了一口气。不知不觉之间已经繁星满天,吃晚饭的时间也已经错过了。

  有人看曾宁总是这么辛苦劝他说:“这些事员工也可以做啊,你没必要这么亲力亲为。”曾宁回答:“维系一个客户不容易,我多盯着点,把客户服务好,比啥都好。”

  今年以来,为了跟上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作为站长,曾宁数不清自己已在前线过了多少个节日,每过一个节日,油站总要比以往忙碌一些,他肩上的担子也会比以往更重一些。但不论担子多重,以曾宁为代表的石油员工,都无怨无悔地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用行动绘就着最美“家”油站。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