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中国石化云南石油最大充电场在保山投营
2023年11月21日 20:47   作者:王海东 周 科 王凌云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近日,中国石化云南石油最大规模充电场在保山石油原隆阳城南车队场地建成投营,标志着该公司大型充电场建设取得了新的标志性成果。

  据悉,该充电场位于保山市隆阳区正阳南路南段,面积2500平方米,建设25个充电桩、40条充电枪,可同时为40辆新能源车充电,是目前云南石油单场站充电车位最多的充电场。充电场位于隆阳区出租车、网约车、公交巴士、大中小型货车和私家车较多的三馆博物馆附近,可以满足周边不同客户的充电需求。同时,该充电场在项目选址、项目投资、效益测算和资产盘活利用等方面均是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在发展大型充电业务探索中的首次尝试。

  隆阳城南大型充电场不仅是新能源汽车充电的理想场所,同时也是一个综合性服务体,除了提供优质的汽车充电服务外,还利用原车队办公老楼建设一个60平米的站外易捷便利店,建设顾客休息区,购置相应的服务设施,具备购物、休息、停车和洗车服务等多种功能,大大提升了车主的体验感,让用户享受宾至如归的体验。

  近年来,云南保山石油积极顺应新能源发展大势,加快新能源业务发展步伐,累计建成换电站1座,每天可为300辆车提供换电服务。建成投入使用充电站9座,63个充电桩、112条充电枪,可同时为112辆新能源车提供充电服务,为云南保山石油加快向“油气氢电服”综合服务转型打下了坚实基础。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