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在甘肃139座加油站保供应
2023年12月19日 21:13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甘肃石油在临夏州的8座加油站均保持平稳运行,14座重点加油站开辟应急供应通道

 

  12月19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在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发生后,中国石化相关企业快速启动应急方案,全力做好安全排查、油品供应、减灾救援等工作。目前,甘肃石油在临夏州的8座加油站均保持平稳运行,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已在通往灾区的国道、省道、高速公路上的14座加油站开辟应急供应通道,全力保障救援队伍和人民群众油品供应。

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全力保障油品供应

  甘肃石油第一时间成立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地震应急处置小组,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现场组织排查相关加油站设施设备,在相关站点开辟油品应急供应通道,增派现场服务人员,优先保障消防、医疗等应急车辆加油,在相关加油站免费提供热水、休息等服务。同时,全力协调棉衣、棉被等各项资源,清点中央仓应急物资,组织24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突击队待命而动。目前,中国石化在临夏州的汽柴油库存可有效保障受灾地区加油站点5—6天用油,在甘肃的139座加油站均保持平稳运行,中国石化在东乡帮扶建设的藜麦加工产业园、东乡县石化中学等一切正常。

  震中距青海省省界最近距离仅为5公里,地震已造成当地人员伤亡及部分水、电、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中国石化青海石油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地震发生后,各加油站迅速检查人员、房屋、设备设施运行,排查加油机、油罐、管线等有无异常情况。同时,青海石油在沿线站点设立应急供应保障点,开通绿色加油通道,增派现场服务人员,优先为消防、医疗、救援等应急保障车辆加油,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油库和加能站保持平稳运行。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