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活动  >  活动资讯
第四届中国石油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4)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4年05月27日 11:08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Topco 2014-5-22

  第四届中国石油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4)于2014年5月20-22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共有来自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化、BP、壳牌、沙特阿美、马国油、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沃利帕森 、克瓦纳、黎巴嫩统一承包国际公司、哈斯基、福陆、上海外高桥、振华重工、马来西亚戴乐集团、阿美科、烟台杰瑞、纽威阀门、山东科瑞、泰朗、张化机、精控阀门、鞍钢集团、圣博莱阀门、江阴中南重工、胜利高原、沙钢等200多采购商及优秀设备供应商参加。

  本届大会获得了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总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参与,由公司总经理带队,组织各相关科室相关人员人参加,并在大会上就公司的招投标及供应商管理做了3个小时的演讲培训。

  来自美国波士顿国际战略公司的“国际/国家油企优化供应商审批流程供应商如何顺利通过审核”培训,是大会的亮点之一。也是大会组织方为众多参会企业提供的高附加值的服务。

  沙特阿美亚洲区采购负责人携采购团队出席CSSOPE 2014 并发表“如何与阿美亚洲做生意”的主题演讲。此次参会的目的是巩固阿美亚洲在中国的行业地位,并介绍供应商入网流程,主要采购管道、石油管材、钻井化工、阀门、压力容器、电缆等设备。

  作为第二次出席峰会并做主题报告的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隋永滨先生,一直关注此活动的发展,给予了本届大会诸多支持和良好建议。会上隋会长为与会代表解读新能源形势下石油天然气集输、液化、煤炭深加工与中国装备制造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为中国石油石化设备商特别是泵、风机、压缩机、阀门及管件、气体分离及液化设备、真空获得及应用设备、过滤及分离机械、减变速机、干燥设备、气体净化设备、能量回收装备、冷却设备等企业的调整发展结构、转型改革升级指明方向,为国际采购商优选中国一流设备商提供参考。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首次参与CSSOPE, 安排了五位采购主管参会,主要采购石油专用管、钢结构、管线钢等产品。黎巴嫩统一承包国际公司也是首次参加,作为中东最大的综合工程建设公司,公司项目和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工程范围涵盖房屋建筑、公路、桥梁、隧道、机场、石油天然气等,参会主要采购管材及阀门等产品。

  CSSOPE 2014以“诚信合作、创新共赢、降低成本、缩短周期,实现卓越采购”为主题,内容包括中国采购培训课程、中国采购高端讲座、中国采购联谊招待会、国际采购专场、国家采购专场、国际油气装备采购联盟成立大会、采购说明会与设备推介会、供采对接会及精品展览,为国内外石油石化装备采购供应链全力打造系列交流活动,是石油石化领域装备采购人士的一次聚首,也是行业供应链管理专家和采购专家共享有益经验的最务实的交流平台,更可为国内优秀供应商获得跨国油气装备采购订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机会。

  迄今为止,中国石油装备采购国际峰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吸引了超过1000多位业内专业买家和供应商参加。第五届活动将于2015年5月底继续举办。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