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趋势  >  新技术
下周油价 仍“降”字当头
2014年08月27日 08:56   来源于:北京晚报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新一轮油价窗口将于9月2日0时打开,届时,国内成品油市场有望迎来“三连跌”。

  金银岛分析师于金波认为,上周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跌跌涨涨,变化率负向波动,上周二零售价下调落定之后,华北地区汽柴油整体呈下行趋势,且下滑幅度较大。也就是说新一轮周期开启,变化率仍在负向较大。

  “上一轮调价落实后,国内成品油市场并未迎来火热的补库小高潮,国内大部分地区成品油市场仍然较为冷清。即将进入9月份,今年成品油市场‘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或会出现‘旺季不旺’的现象。预计短期内国内成品油市场行情难有上行动力,仍延续弱势运行为主。”中宇资讯分析师石泽睿说,他也认为,油价还将“跌跌不休”。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