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生活  >  图记
我们的春节
2014年02月27日 14:20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崔卫坤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春节,一个团圆的日子。但很多石油人在万家团圆的时候,却必须坚守岗位。

随着零点时刻的到来,已经没有车来加油了。新疆销售乌鲁木齐销售公司长春路加油站的员工遥望远处的烟火,默默地感受着年味。 

大年初一九时,华北二连分公司大阿北油田采油驻站点守井人张瑛、王哲就已经从阿55-10井巡井回来。 

山西石油长治公司加油站员工贴春联、贴窗花、挂灯笼,将站内站外装扮得十分喜庆。

即将退休的河南油田采油一厂下二门油矿采油10队老李和老伴在B354井场度过了他守井生涯中的最后一个春节。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北京石油公司十里河加油站的员工每人都得到了站经理送的红包,大家十分开心。 

  石油人的节日总是这样过,以比平日更认真的态度,肩负重任,默默坚守在岗位一线。他们荒野巡井,录取生产资料;奋战井场,不断接井施工;沿线守护,保障管道安全;油站值守,温暖千家万户……

  这些默默奉献的石油人,工作或许很琐碎,业绩或许不抢眼,但他们的付出,却与国家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春节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石油人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崔卫坤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