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活动  >  活动资讯
马国油采购中心PSI携订单到CSSOPE采购钢材类和其他设备
2014年05月13日 11:13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Topco 2014.5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派出的五位采购负责人确认出席第四届中国石油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4)。 据悉,五位采购人员来自PETRONAS的物资采购公司Prime Sourcing International Sdn Bhd(PSI),分别是物资管理主管、钢结构和管道管线主管、动态静态设备主管、钢材部门(石油专用钢、管线钢、钢结构及配件)主管。PSI是拥有20多年的国际采购服务提供商,年采购总额为三亿美元。 此次参会需要购买的产品类别包括:石油专用管(OCTG)、钢结构产品、管线钢等。

  中国唯一的油气行业采购商与供应商国际化交流平台:第四届中国石油装备采购国际峰会(CSSOPE 2014)将于2014年5月20-22日在在北京如期举办。本届大会以中国采购培训课程、中国采购高端讲座、中国采购联谊招待会、国际采购专场、国家采购专场、国际油气装备采购联盟成立大会、采购说明会与设备推介会、供采对接会及精品展览等精彩内容,吸引了中国石油物资采购中心、黎巴嫩统一承包国际公司、赫梯石化、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总公司、上海外高桥、昆仑工程、碧辟、德克萨斯第一工业、日本千代田、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采办部采购招标中心/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化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阿美亚洲、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中石化洛阳工程公司、壳牌采购部、福陆、阿美科、派特法、戴乐格、沃利帕森 、克瓦纳、振华等采购商携带订单前来寻找中国优质供应商。目前,张家港化工、烟台杰瑞、山特维克、鞍钢集团、精控阀门、中瑞邦络克、华阳管件、宝鸡航天动力泵业、山东科瑞、纽威、浙江永盛、鑫源泰钢管、豪特耐管道、宏润重工、陕西威能、泰朗钢管、方正、华菱钢管、开维喜、中南重工、圣博莱等优秀供应商将前来洽谈会。

  CSSOPE 2014将为国内外石油石化装备采购供应链全力打造系列交流活动,是石油石化领域装备采购人士的一次高层聚首,也是行业供应链管理专家和采购专家共享有益经验的最务实的交流平台,更可为国内优秀供应商获得跨国油气装备采购订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机会。

  参与本次采购大会及培训,在竞争中抢占先机,现在预订有限席位:010-58634346。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