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生活  >  品书
国企传奇(二)
2014年07月07日 16:56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主编:国企杂志社

  出版社:经济日报出版社

  简介:《国企传奇(二)》是继《国企传奇(一)》之后的又一集大成之力作。这部作品包含了更为丰富的国企发展信息,除了央企外还囊括了多家有代表性的地方国企,有助于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国家经济发展的动态,以及真切感受中国国企如何运用智慧创造发展奇迹、如何成功实施“走出去”战略实现跨国运营、如何通过历次管理提升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幕后故事。

  中核工业集团、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这些带着国字号名头的企业,在国防工业、能源发展、远洋运输、国家大型工程投资建设等领域,均创造出从未有过的辉煌业绩,带给大家实实在在的鼓舞和震撼!这部作品完全不同于一般的经济报告和企业形象宣传,具有浓厚的文学色彩和强大的感染力。这本书必将在社会、企业界再次引起非同一般的反响。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