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专题  >  特别策划
关怀到一线 上量来助威
2014年07月18日 15:27 来源于 加油技能    作者:文/王剑英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关怀到一线 上量来助威

  文/王剑英

  入夏以来,广西地区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达到40℃。广西销售公司广大一线员工战高温、斗酷暑,十三家分公司领导班子、两级机关人员纷纷下基层到一线,顶班上岗、送去清凉,给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员工送去关怀,保证了加油站安全平稳运行。

  党员奉献日

  “您好,油站今天重新营业,加油满200元送矿泉水一瓶,请问您要加满吗?”“这咖啡是新品,口感香醇,欢迎试饮和购买。”6月13日,南宁分公司武邕加油站经过43天的整改后重新营业。这是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现场帮扶的一幕。

  进入6月,南宁分公司坚持从服务生产实际出发,通过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积极深入一线帮扶,为油站重新开业宣传造势。在武邕加油站现场,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有的引导车辆,有的协助加油,有的推荐非油品……烈日炎炎,南宁分公司联合党支部联系帮扶的42座老站销量同比增长22%,新开业站完成率为117%,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夏日送清凉

  “天气炎热的时候,我们都为当班员工煮好绿豆汤消暑降温”,“有时候是在太炎热的时候喝一支藿香正气液、擦擦清凉油人就精神很多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欢快的畅谈着,蒙山城北站顿时陷入欢乐的海洋中。天气炎热,玉林分公司将绿豆、冰糖、凉茶等一大批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各站员工手上。

  新进员工小卢喝着冰凉的绿豆汤激动的表示:“天热正是销售的好机会,分公司关心我们,我们一定会积极行动,把前段时间阴雨天气落下的销量补回来!”

  员工衣食住行无小事。玉林分公司组织力量对一线加油站员工宿舍、食堂的设备设施进行了调研摸底,重点检查加油站空调、冰箱、风扇等防暑设施运行情况,及时维修维护,让员工干得开心、睡得安稳。玉林分公司经理白光夫积极鼓励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组织了边远加油站经理到兴业县天然氧吧园开展爬山活动,放松员工身心,保证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现场帮扶增销量

  “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位于红色革命老区的百色分公司铆足干劲,向半年目标做出最后冲刺。分公司班子成员结合三联示范联系点深入各片区调研指导,鼓足干劲,各业务部门针对冲刺工作对销售一线的员工进行了专项指导,推动加油站经理、直销客户经理工作的执行力,及时跟进回访客户,做到保量增量。截至6月15日,百色分公司全年任务进度率为107%,超任务进度4200多吨。

  6月1日起,成立时间较短的崇左分公司积极开展领导班子油站现场办公、机关人员挂点驻站、片区帮扶活动。目前,分公司领导干部对所属的18个站逐一开展现场办公调研活动,共收集基层问题和困难108项,帮助解决55项,为6月销售上量加油助威。

  供图/王剑英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