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活动  >  活动资讯
中国LNG运输船技术提升,国际船东携订单参加LNGShipping 2014
2014年09月19日 09:51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网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Topco 2014.9.18

  据预计, 2025年中国进口LNG将达6500万吨,同时进口来源将扩展到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东非等国家和地区,航程明显增加,约需要90艘大型LNG船,在2013年的基础上新增65艘大型LNG船需求,2014~2025年年均新增需求约6艘。小型LNG船方面,由于其周转率高、且较大程度上依赖相关配套设施的发展及政府主管部门的利好政策的制定和落实,预计未来新增需求量将有可能快速增加。

  受需求的推动及国家政策的支持——“国气国运”,中国造船企业纷纷开始投入大量人力和财力进行LNG运输船的研发,目前沪东中华技术已相对比较成熟和领先,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南通中远川崎等也已具备大型LNG运输船的建造实力。据报道,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很有可能即将获得来自中国船东的多艘LNG船订单。与此同时,中国已具备相当高的小型LNG运输船建造技术和能力,其中以南通太平洋为代表,包括江南造船集团、上海外高桥等众多船企。

  中国LNG运输船技术不断提升和完善,在完成本土订单的同时,也开始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船东的注意和订单。据第二届中国LNG船暨运输大会(LNGShipping 2014)组委会透露,即将在10月15-16日上海举办的活动,不仅聚集了国内的相关造船企业及船东,还吸引了一些国际船东的积极参与。其中,有一个来自新加坡的航运企业,计划订造6+2艘17 万CBM的LNG运输船。参与本次大会,主要是了解中国的造船技术、接触潜在的合作伙伴。

  中国LNG船暨运输大会(LNGShipping 2014)是国内行业内首个主题活动,首届在上海举办,100余人参加。预计本届大会将吸引来自全球200多位专业人士参加。

  参与本次活动,在竞争中抢占先机,现在预订有限席位:010-58634346。www.chinalngshipping.com/info/cn (来自Topco)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