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一线
【一线】“尖刀班”的故事
2015年04月08日 15:33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袁嘉尉 刘天良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文/袁嘉尉 刘天良

  大庆油田采油四厂五矿北十五队的维修班是厂内出了名的“尖刀班”,是因为这个班组无论任何的急、难、险、重都能够冲在最前面,不怕苦、不言累,为其他班组树立了榜样。

  刘海波北十五队建队以来就一直担任维修班班长。班员段志岭,素来有着“拼命三郎”的称号,从物探公司调配过来以后,由原来的一名推土机车司机变成了一名技术过硬的维修工。

  早会上,副队长栾涛安排了今天的工作,一是给15#11班组的X3-D1-E902井调防冲距,二是给15#1井组X3-32-SE942井掺水管线穿孔堵漏。井上的故障就是最大的任务,接到任务后,他们迅速组织物料、发动车辆,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井组的三名员工一直和尖刀班战斗在一起,直到18时30分堵漏工作全面结束才放心的回家。“尖刀班”每天都在北十五队这片热土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作者单位:大庆油田采油四厂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