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活动  >  活动资讯
2014第十五届中国石油商贸大会(COTC)落下帷幕
2014年04月18日 10:31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上海--2014年4月17日讯)日前,由易贸商务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石油商贸大会(COTC15)于2014年4月11日在广州万达希尔顿酒店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会议,汇聚了300+国内外油品供应商、贸易商和下游终端用户。会议盘点了中国整个油品市场,针对生物柴油、烷基化、甲醇汽油、乙醇汽油的消费现状,全场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分享。

  今年的大会,从独具易贸特色的“金色交易大厅”拉开序幕。4月9日下午,中外上下游客户在“金色交易大厅”齐聚首。“金色交易厅”是大会配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行业供需客户快速、准确、高效的建立业务联系,促成合作。活动现场分为明星企业宣讲、自我介绍、自由交流三大环节,通过明星企业的宣讲,在场客户对自己目标企业已有简单了解,自我介绍和自由交流环节,直接拉近了参会者的距离,最后,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下,以客户采购或销售的产品作为匹配标准,主办方进行了牵线配对,为客户寻找最佳匹配公司。

  4月10日上午,来自国有集团的石油专家高级工程师张女士,给与会嘉宾深入地讲解了我国原油供需及趋势展望,进口原油及其热点分析。随后,中国宏观对冲研究院的院长付鹏先生,为大家梳理了全球经济与美国原油结构性问题。来自BP综合供应与贸易中国区总裁许津先生,就动态市场环境下的全球油品贸易做了精彩发言。嘉宾访谈环节,易贸有幸请到了江苏金翔石油总经理时文波、北京苏伯格林总经理金光勋和BP中国区总裁许津先生就成品油过剩及销售问题、原油进口问题及地炼未来出路和原油价格等话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剖析,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下午,由来自伊朗国家石油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监Maziar Hojjati先生、安迅思中国副总裁廖娜女士、北京苏伯格林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光勋先生、山东万福达化工有限公司供销负责人卢承福先生、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石化公司原料总经营师赵金锋先生分别就“伊朗和中东原油资源简介及中国业务机会”、“中国石油市场回顾和展望”、“烷基化装置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山东地炼发展状况及京博未来发展思路分享”等议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作为大会日程安排的最后一天,4月11日,易贸组织与会代表一行,前往珠海市华峰石化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珠海华峰主要以重油为原料加工生产重交道路沥青及改性沥青,核心产品为重交沥青,改性沥青、燃料油。参会嘉宾们参观了燃料油等炼厂,实地察看了工厂实况,获益匪浅。

  2014第十五届中国石油商贸大会在华峰石化考察活动结束后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会亦得到了

  中化石油仓储、扬州市润仪油品有限公司、大连长兴岛临港工业区、德润集团和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等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作为能源行业商贸类会议第一品牌COTC,将不辱使命,继续致力于行业客户提供业务发展和品牌推广的有力平台。

  有关2014第十五届中国石油商贸大会详细信息,以及易贸其他相关会展活动,敬请联系:

  易贸商务

  王小姐 (Emily Wang)

  +86-21-51551234

  Emilywang@cbichina.com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