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活动  >  活动资讯
做强中国装备 做实采购平台 新版CSSOPE将隆重上演
2014年04月28日 16:19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Topco 2014.4.23

  当越来越多的国际石油石化天然气公司不断成立中国采购中心,势如破竹地加大中国石油石化设备采购;当越来越高的结构调整呼声在中国三大油为代表的中国石油企业响起;当越来越新的改革升级模式在装备制造企业间传递……在石油石化领域,亟需一个让中国与世界对接的交流平台。

  第四届中国石油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4)幸运地在改革的风口浪尖扮演着它客观公平公正的服务角色,为国内外的采购商和一流的供应商再次搭建一个沟通合作、传递信息的平台,奔着“诚信合作、创新共赢、降低成本、缩短周期,实现卓越采购”的目标,将于2014年5月20-22日让石油石化界领袖再次相聚北京。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总公司基于往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及之前的良好合作,作为本次采购大会的“战略支持”方重磅加盟,由总经理率其采购和招标管理负责人前来参会并发表演讲。据悉,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总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是中国从事大型油气管道工程建设物资采办和物流服务专业化公司。作为管道局核心产业链中的采办及物流服务专业化公司,以数十年的采办和物流管理经验,建立了物资采办管理系统(MIS)、电子招投标系统,智能物流系统处于起步阶段,核心能力不断提高,向现代物流采办阔步前行。在大会上,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总公司将公开宣讲其供应商管理和招标管理模式,旨在与钢材、管材管件、泵阀、防腐产品、电力电工设备等优秀的国内外材料设备及施工装备供应商在管道工程建设中谋求全方位合作,加强商务交流,建立战略共赢,集国内外优秀设备商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全球管道行业的发展。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总公司将在“中国采购培训”环节为您解析:如何抓住这一轮管道建设所带来的商机?如何在管线建设发展的趋势下顺势而为?如何取得中石油物资供应商准入证?如何成功实现项目招标中标?据报道,"十二五"期间,中国石油拟建管道长度是"十一五"期间的两倍。随着国内最重要的天然气管道——西气东输三线的建设,“十二五”期间将建设中贵、兰成、中缅、中亚管道C线、中俄油气管道、中俄西线天然气管道等管道,以及一批省内区域油气管网。今后10年世界管道长度预计将以年均7%的速度递增,世界管道建设整体处于高峰期。管线建设高峰期必将为管线物资供应商带来无限商机。

  参与本次采购大会及培训,在竞争中抢占先机,现在预订有限席位:010-58634346。

  www.petroequipsourcing.com/info/CN/ (来自Topco)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